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20了……

分类:眼下…… | 标签: 生日   伤感  
2007-08-06 23:36 阅读(?)评论(0)

在这座城市熟悉的霓虹下,我一个人走在熟悉的路上,身上是还未散去的酒气和烟草的味道,下雨前的狂风吹在我的身上,渐渐清醒的我20岁了……

每年的这一天,我总是会早早的就想起,小时候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而现在它只不过是一个日子,一个很平常的星期一……

20年了,想想也不短了,就像朋友和我说过的:别回忆从前了,你老了……

20年间,我长大了……

已经记不起曾经的童年,但似乎还记得小学时成绩不错……

已经记不起初中时的一些老师,但似乎还记得学校的地址……

已经记不起高中逃过多少节课,抽过多少包烟,到似乎还记得那些陪我走过的兄弟……

肯定记不起警校一年学过的课程,但肯定记得我们时常光顾的网吧名称……

我有过那么遥远但似乎快乐的小学时光,也拥有过单纯但却一事无成的初中生活,还度过了疯狂但却混吃等死的高中岁月,现在,警校已经上了一年了,真不知道两年后的今天,自己再坐在电脑前,会给警校生活下一个怎样的定义??…………

20年里,我的个子长到了180cm,我的体重也迫近了180,犯过好多错误也得过很多奖励,有几个让我难忘的女朋友但现在他们早已名花有主,考了无数的试但还有没一门让自己满意,吃过好多亏但对别人仍然保有信任……

每个人的20年,都是无数个故事一本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