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结束……

分类:眼下…… | 标签: 实习   假期   快乐   充实  
2007-08-29 16:46 阅读(?)评论(0)

又是一个暑假结束的时候到了,今年的夏天,我出奇的怀念……

只有40天,我在派出所实习的生活就结束了,与其说我是不想回学校上学,倒不如说我是真的开始怀念这短暂的夏天了……

40天,我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慢慢的学会了出警,抓人,写笔录,审犯人……一个短短的假期我感受到了在学校从没有过的感觉,我慢慢的进入角色……

40天,我习惯了早上8点上班,习惯了值班室并不舒服的沙发和制冷效果极差的空调,习惯了每天饭点于师傅叫我们吃饭喊出的那响彻全楼的一嗓子,习惯了四楼那蚊子成群的警现在才明白他语气里的官宿舍,也习惯了和二小他们一起去抓毒贩的刺激,习惯了老百姓对人民警察的态度,当我习惯了一切的时候,学校的召唤使我不得不放下这段充实的生活……

要离开了……

实话来说,从一开始对一切警情的兴奋,到现在对打架调解的厌烦,我似乎感觉到派出所工作有时候的无聊,我有时会厌烦处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时对老百姓的种种要求置之不理,但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才发现对处理那些小事我还意犹未尽……

就和王师傅原来和我们开玩笑的一句话:“我都干了20多年了……”。现在才明白他语气中那种无奈和必须担起的责任……

突然间脑海中浮现出许多人的影子,我觉得离开后我还会时常想起郑探长和他办公室的鱼,二小和他心爱的车,还有杨哥,陈超,小米,郭辉,武哥……

太多的人帮助过我,让我有了一个无比快乐充实的假期……

记得收拾东西离开的时候,田队在门口和我说没事的时候就回来,我告诉他: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快开学了,我的角色要转变了,但是……

我还会杀回来的……

  最后修改于 2007-09-08 17: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20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