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从未如此承诺……给最爱的阁阁……

分类:有话说 | 标签: 承诺   格格   我愿意   最爱  
2009-12-30 17:37 阅读(?)评论(0)

   我,爱这个女孩……

   我愿意分享她的快乐,

   一起承担她的痛苦,

   对她诚实,

   对她忠诚,

   不让她担心,

   不让她伤心……

   我愿意照顾她,爱护她,

   孝顺她的父母,

   体谅她,包容她,

   让她快乐,给她幸福,

   陪着她,守着她,

   给她温暖,在每一个春夏秋冬,

   我会努力,我会奋斗,

   我会努力许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希望我今后生命的每一天都能和她一起度过……

   我不会后悔,不会放弃,

   这是我对阁阁的承诺,

   对全世界的承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