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还有谁记得我……?

2007-12-07 22:30 阅读(?)评论(0)

还有谁记得我……?

每次当我打开这个地址的时候,都有一种想些东西的冲动,可每次都不知道该从那说起……

有时候想写学校的事,可又怕省警校堕落的生活影响了正在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苦读的大学生们,影响了我刚刚成为人民教师的表姐和正在上大学的表弟……

有时候又想写朋友间的事,可又怕警校同学间的勾心斗角影响了其他团结一心且志同道合的广大青少年们之间的友情,影响了和谐社会的建设成果……

有时候还想写感情的事,可还是怕我那经过警校一年多熏陶的爱情观给那些对爱情充满向往的单纯的孩子们一个致命的打击,算了,别带坏了他们……

真的好像没什么可写的了……

前一阵学校的事情很多,忙得我什么都顾不上,时间就飞快的过去了。可是当学校一项项活动的落幕和一项项评比的结束,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无所事事加上混吃等死……

那天和野兽氕了挺长时间,现在想想说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可一直记得野兽说:咱们不年轻了,咱们是奔三十的人了……

我不承认自己不年轻,到我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真快,我们每天在宿舍楼看见对新警服爱不释手的大一新生时,都会骂一句:傻逼……可是去年的我们和他们一样傻逼……

转眼间,我大二的前半段马上就要过完了,几个月后,我的警校生活基本上就结束了,希望明年夏天的时候,我不要一事无成……

电视上正在演《艺术人生》,《士兵突击》的许三多对朱军说了一句话: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

许三多认为的人生就是这样的,而我的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