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换个活法……

分类:眼下…… | 标签: 公务员   考试   紧张  
2007-11-03 14:31 阅读(?)评论(0)

突如其来的招警考试让所有人一下子不知所措,包括我……

当所有的实习生从深圳火速调回之后,11月的山西招警考试就要开始了,整个警校被一种强大的学习氛围所笼罩着,来到警校一年多之后,第一次感到学习带来的压力……

一年多来,好像从没有把学习当回事,在警校,学习一直没有被包括在我们的生活中……

从大一开始我的教科书基本上算是新的,可是一年多了,没怎么学习的我把该的得奖几乎全拿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蓝盾英才、一等奖学金……,还一个不小心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三级考试,在一切皆有可能的警校,学习似乎总是被人遗忘……

但就在太原的天气突然变冷的时候,警校却热火朝天的展开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学习活动,人手一本公务员考试用书,每个人都重新拾起了曾经的学习热情,一种说不上来的压力让站在冬日阳光下的我不寒而栗……

于是我开始了一种新的生活……

还记得今年过年的时候,一帮朋友为我在警校的生活做了一副对联:“两张报纸一杯茶,香烟枕头和网吧”,横批是“混吃等死”………

明年的春节到来的时候,我希望我的生活能成为:“教室食堂自习室,课本钢笔草稿纸”,横批也变成:“学习为上”……

但愿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