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一年后...

分类:眼下…… | 标签: 高考   结束   又一年  
2007-06-08 16:01 阅读(?)评论(0)

高考的前一天,收见一条短信:"去年的今天,我们心情不爽;去年的明天上午,我们奔赴刑场;去年的后天晚上,我们全体解放.高考周年纪念,大家默哀一分钟..."

一会就到了信息中说的"后天晚上"了,但愿一切都能解放...

告别高考已经一年了,可去年的那个夏天仍然历历在目...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坐在考场中,和眼前的卷子作对,时不时抬头看看头顶上的摄像头,并怀疑着那东西到底开了没有...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盼望着每一门考试结束的铃声,就可以在考场后面的厕所等上野兽,抽上一只烟,然后和他讨论一下结束考试后去哪吃饭庆祝...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一个穿着运动鞋,一脸稚气的高中生...

而现在的我,已经告别了运动装,取而代之的是警服,皮鞋,偶尔也会穿上运动鞋,找找曾经的感觉,然后突然发现:我原来是会打篮球的...?!

大家都说我高考后,上了警校给变了,其实我也发现,除了脾气我变化还是挺大的...

昨天和三桥派出所的干警一起在考场值勤,看着一涌而入的学生,看着门口焦急的家长,我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夏天,只是现在的我站在门外,其实也就一墙之隔,而我恍如隔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