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煙消雲散年龄:22城市:山西 太原

I'm Back

分类:眼下…… | 标签: back  
2007-05-27 01:30 阅读(?)评论(0)

我回来了...

离上一篇日志整整一个月以后,我回来打字了...本来有好多次在网吧打开博客,都有一种想写东西的冲动,可每次抬起手又放下.我还是喜欢坐在家里自己的电脑前,点上一根烟,让脑海中的文字尽情喷发...

一个月没有回家,双休日总是有事,TMD这破学校,不发奖学金还老是开会...

五一去了一趟天津,和几个朋友在陌生的城市试图寻找太原没有的感觉,回来之后还是发现还是家乡的地肥,家乡的人美...天津直到现在给我留下的印象依旧是车多人多天太热,还有就是狗不理那4块多一个的包子...

结束假期后,我再一次迎来无聊的学校生活,警校的生活在天气渐渐变热之后让我两句话,十分形象的概括了我在学校的生活:"两张报纸一杯茶,香烟啤酒和锅巴"...

值得庆幸的是,我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三级考试,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没有通过考试后的兴奋,我高兴的是我从今以后再也不用上计算机课了,再也不用为看着老师的那张苦脸睡不着觉而苦恼了...

学校开始和我们清算上次打架的事了.我们在赔偿了一万五千元的医药费后,事情暂时告一段落,我们平静的接受处罚,只是希望那几个被打的男孩今后能健健康康的,因为他们要是有什么后遗症的话,我们赔进去的会更多...

忠告各位朋友,打架就是打钱...

快到六月了,又快到高考的日子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汗流浃背的临阵磨枪,现在的我仍然汗流浃背,可是曾经的那杆枪已经找不到了...

作为一个刚刚经历的高考洗礼的人,虽然我没有值得炫耀的成绩,但我至少祝福一下这么多要在今年踏上战场的孩子们能好运,并忠告一句:"高考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最后修改于 2007-06-08 15: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